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8墨子中单怎么出装 S8赛季中单墨子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S8墨子中单怎么出装 S8赛季中单墨子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2017-06-26 16:53 一游网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手游中,墨子大部分上场时候都是以辅助身份,S8赛季墨子可以打中单吗?S8赛季墨子中单怎么玩?来看看小编rayx带来的王者荣耀S8墨子中单怎么出装 S8赛季中单墨子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S8墨子中单怎么出装?

王者荣耀S8墨子中单怎么出装 S8赛季中单墨子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六神装:回响之杖+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墨子是一个很吃装备的英雄,在前期伤害不足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对面中单压着打,回响之杖除了加大量法强之外,被动还能造成额外的法术伤害,大大加强了墨子的前期输出,另外增加的移速更能让墨子快速支援队友。

冷静之靴除了移速加成,最重要的是减少了技能CD。

痛苦面具是法师的一大神器,被动除了增加法穿之外还能触发基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法术伤害,让墨子能够打出成吨伤害。博学者之怒提升巨额法强之后,墨子基本就可以起飞了,这时候墨子的法强已经相当高了。

虚无法杖增加的法穿让墨子对敌方前排英雄的伤害也大大提高。

贤者之书进一步加强了墨子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六神装的墨子法强已经相当可怕,即便是坦克也吃不了墨子几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