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8韩信铭文怎么搭配 S8赛季韩信5级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S8韩信铭文怎么搭配 S8赛季韩信5级铭文推荐

2017-06-26 16:47 一游网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手游中韩信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到了S8赛季韩信怎么搭配铭文厉害?来看看小编rayx带来的王者荣耀S8韩信铭文怎么搭配 S8赛季韩信5级铭文推荐。

王者荣耀S8韩信铭文怎么搭配?

王者荣耀S8韩信铭文怎么搭配 S8赛季韩信5级铭文推荐

红色:祸源×5 红月×5

绿色:鹰眼×10

蓝色:狩猎×5 兽痕×5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移速+5%;攻击速度+13%;最大生命+300;暴击率+13%.

铭文解析:因为韩信被动的原因所以铭文不需要增加太多的攻速,增加13%弥补前期没有攻速加成就好,暴击一定要加到10%以上,配合装备打出高额暴击伤害,移速和最大生命的加入都是为了增加韩信的存活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