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S8芈月出装怎么玩 S8芈月最佳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S8芈月出装怎么玩 S8芈月最佳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2017-06-19 16:53 一游网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手游中,芈月是一个拥有高爆发的法师,而且因为大招保命能力特别强。S8赛季芈月怎么出装厉害?来看看小编带来的王者荣耀S8芈月出装怎么玩 S8芈月最佳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S8芈月出装怎么玩 S8芈月最佳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S8芈月出装顺序推荐

红莲斗篷+抵抗之靴+极寒风暴+痛苦面具+不死鸟之眼+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S8芈月出装怎么玩 S8芈月最佳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红莲斗篷:性价比很高,加一定血量和防御,而且灼烧效果也可以回复芈月的血量,弥补芈月的伤害不足。

抵抗之靴:鞋子可以提供移速增加机动性,抵抗之靴可以增加一定法术伤害以及韧性(减少被控制时间),因为芈月在没大招的时候还是很怕控制的。

极寒风暴:提供20%的技能冷却,芈月是靠技能打伤害的,一次团战中能多次使用技能对芈月非常重要,360的防御加成也是很高,可以大幅提高生存能力。如果对手射手强势,可换成反伤刺甲或不祥征兆。

痛苦面具:芈月的技能法术加成很少,但是基础伤害高,因此不太依赖法术装备,但是痛苦面具是非常适合芈月的装备,可以提供一定的法穿,同时会有一个造成对面当前生命8%伤害的被动效果。这大大提升了芈月消耗能力和收残血的能力。

不死鸟之眼:加血加魔抗,每5秒可以回100的血量加强了芈月的续航能力,但这件装备最重要是增强回血效果,所以这几乎是回血型英雄必出的装备,当血量低于50%的时候可以增加高达30%的回血效果。

贤者的庇护:可以提供双抗加成,但不是很高。复活效果让她多了一条命,是后期必备的装备,如果复活效果进入CD,可以换成不祥征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