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姜子牙怎么玩 姜子牙出装推荐及团战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姜子牙怎么玩 姜子牙出装推荐及团战玩法技巧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6-06 16: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法师姜子牙在什么阵容中选他好,姜子牙用处在哪里?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姜子牙怎么玩 姜子牙出装推荐及团战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姜子牙怎么玩 姜子牙出装推荐及团战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姜子牙怎么玩 姜子牙出装推荐及团战玩法技巧攻略

铭文推荐:10梦魇、7献祭3心眼、10调和

除了鞋只出面具一个减cd的话,7献祭3心眼凑刚好5冷却,加上蓝buff可以接近40%满冷却,红色就正常法穿法强的梦魇,调和的移速回血和生命,对脆皮输出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属性。

王者荣耀姜子牙怎么玩 姜子牙出装推荐及团战玩法技巧攻略

出装思路姜子牙就是个立定不动的炮台,出装就极限爆炸伤害为主,先回响加移动和大量法强,然后面具的百分比伤害和法穿可以使他的大招对全体敌军造成高额伤害,帽子法穿不用多说,最后件看情况,如果敌军有硬切刺客可以考虑出复活,如果需要出梦魇之牙的话可以把回响换成梦魇,劣势时由于对面法扛较高,须把法穿杖提前到帽子之前出。

打法技巧:主2带闪现,升级2技能有击退也减冷却,闪现配合大关键时候有奇效。姜子牙是个输出巨爆炸但是没位移又巨脆的老爷爷,需要猥琐猥琐再猥琐,只呆塔下和草里,不阴的玩不起来,还要对大招的最远距离把握的非常清楚。猥琐发育到4级后各种找队友附近的草躲起来,开团时大放在团战中心或者敌人后方,劣势时就放在友方英雄可能撤退的路径上。对面刺客没露面前千万不要现身,就躲着找地方放大被突脸用2击退并朝队友方向跑,如果敌人血不多可以补个1吓他。装备起来后一个满大可以把脆皮刮死……对刮死…… 不死也残!很变态。大家可以配合阵容玩玩,有强势刺客时姜子牙被动让他比对面打野早到4,可以更有机会打出优势。

如何应对敌方有姜子牙的阵容:找个刺客全程照顾他就好,最好兰陵王那种、宫本那种,全程针对他不要让他起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姜子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