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庄周怎么出装 庄周出装顺序及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庄周怎么出装 庄周出装顺序及玩法技巧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6-06 16: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养鲲的男人周庄出装铭文带什么好,后期打团中有什么小技巧,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新版庄周怎么出装 庄周出装顺序及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庄周怎么出装 庄周出装顺序及玩法技巧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庄周怎么出装 庄周出装顺序及玩法技巧攻略

铭文推荐:宿命、虚空、调和

庄周还是要经常在人堆里2或开大的,肉通用铭文即可

王者荣耀新版庄周怎么出装 庄周出装顺序及玩法技巧攻略

出装思路:极寒风暴减冷却物防法力值都很奈斯优先出,魔女增加支援时对不明apaoe的防御,冰仗半肉且增加1、2技能黏人效果,不祥进一步增强对射手和刺客的抵抗力,最后复活甲,复活起来如能开个大又是一波贡献

技能解析:庄周的被动让他远比看起来肉的多,可以每8秒去骗一小下伤害。1技能扇形减速持续2秒。2技能对范围内敌方造成伤害且对范围内我方增加移动速度,被动效果每6秒自动释放一次。大招对范围内我方起净化效果并增加部分免伤效果。

2技能升级加伤害减冷却并会间隔自动释放,故主2。召唤师技能一般选择带治疗。

打法技巧:庄周最近一次版本小幅增强肉度,对面有硬控时,可以针对性选。开局做视野保射手拿红或和队友一起选择反蹲或反野,对线期射手安全收兵的情况下多和打野双游走支援,遇到带硬控的英雄开战时可提前放大。庄周本身无硬控,团战时以保人为主,看清队友状态和经济,选择性保护经济高的或没位移的那个输出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