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阿珂打野如何出装 打野阿珂出装顺序推荐

王者荣耀阿珂打野如何出装 打野阿珂出装顺序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6-06 16: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阿珂容错率非常低,打野是阿珂非常好的选择,线上阿珂的风险比较大。王者荣耀阿珂打野出什么装备厉害?来看看蚕豆小编带来的王者荣耀阿珂打野怎么出装、最新阿珂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阿珂打野如何出装 打野阿珂出装顺序推荐

阿珂对线能力一般,身板较脆,建议走打野位,正常开局为主。打野窍门,当野怪抬手时,绕后打出暴击,以此类推,打野很快。

王者荣耀阿珂打野怎么出装?

出装:二级肉刀、抵抗之靴、陨星、无尽、冰痕、破军、出到无尽之后视情况选择是否合成斧子或破甲弓,后期肉刀换复活甲或名刀。

铭文:10狩猎、10鹰眼、10无双

召唤师技能:惩戒

技能加点:主1副2,有大点大

快速拿到双buff到达4级,找第一波节奏。选择叫上辅助去强抓敌方中单,因为上单身板硬,不一定能秒。先让己方中单卖,辅助迅速出草跟控,一套秒杀。技能连招:421a三下惩戒2出来。

荆轲单独控龙能力稍弱,建议与队友一起打。荆轲不要太过于着急合成斧子,有的时候破甲弓是更好的选择。荆轲越塔之后可以开大回血,因此越塔杀脆皮也是可行的。荆轲十分怕控,绝对绝对不要打先手,一个满状态阿珂,收割能力极强,冰痕之握可以更好的留人。当目标逃跑的时候,一个冰痕,可以让对方绝望。后背暴露给你的时候,这个人已经任你宰割。

后期荆轲容错率较低,行走在钢丝上。一定要有大心脏,切不可匆忙交出各种技能。慢慢入场,寻找目标,一套秒杀。一定要在背后发起突袭,脆皮真的是瞬间残。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