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玩 玩好黄忠的六点小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玩 玩好黄忠的六点小技巧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6 15: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小编觉得黄忠挺厉害的,那么黄忠有什么玩法技巧呢?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黄忠怎么玩 玩好黄忠的六点小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黄忠怎么玩 玩好黄忠的六点小技巧分享

黄忠还挺厉害的,但是征召局1,2楼选黄忠会玩的很憋屈的。

1. 黄忠需要一个辅助,不说全程跟随吧,打起架来俩人不能脱节,我比较喜欢搭配白起。

2. 野外打架一律走A,架炮等于自废武功。

3. 地雷不要乱丢,留给被突脸的时候丢,破甲+自身盾+队友保护,还是很稳的。

4. 小技巧之一,比如你追人的时候对方走出你的平A范围,你可以立刻开大架炮,可以补一炮,如果只剩个血皮刚好可以带走,如果一炮完了还剩一丝血皮你可以选择闪现再补一到两炮......

5. 无尽 红叉之前架不架炮没什么区别,架炮反而危险。

6. 无尽 红叉之后最好补泣血,黄忠进入后期是很需要吸血这个属性的,对面各种poke打架炮黄忠一般也就打掉大半,吸血高的话,3炮小兵就吸回来了,还是很关键的。

小套路:5人先敌方视野里消失,然后一起蹲草丛埋伏,黄忠架炮,地上出现架炮范围圈圈提醒对面来快活呀。然后就等着对面过来送吧。钻石以下屡试不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黄忠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