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怎么玩 周瑜出装铭文推荐及打团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怎么玩 周瑜出装铭文推荐及打团玩法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6 15: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周瑜后期挺强的,后期CD很短,周瑜怎么出装?铭文怎么带?周瑜在团战中如何发挥自己的实力,有什么技巧吗?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怎么玩 周瑜出装铭文推荐及打团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怎么玩 周瑜出装铭文推荐及打团玩法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周瑜怎么玩 周瑜出装铭文推荐及打团玩法攻略

周瑜的劣势:腿短,没位移,前期伤害低,CD长,还耗蓝,考验预判

周瑜的优势:后期CD短,控制多,生命值百分比伤害,反打能力强

到了后期周瑜的1,2技能CD同为5秒,配上40%冷却缩减的话,CD为3秒,这意味着什么?持续输出,被动百分比伤害,更重要的是:1秒1个眩晕!还是群控的(?ω?) 这就是后期周瑜bug的地方。

铭文推荐:红色梦魇或圣人,蓝色轮回,绿色献祭

出装:痛苦面具,抵抗之靴,噬神之书,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博学者之怒。如果有貂蝉这种高恢复英雄,只好忍痛割爱,把博学者之怒换成梦魇之牙,并提前出。

技能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2技能升级减少的CD较长,先升2技能能让CD更接近1技能,相互配合打出眩晕。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净化

前期对线:前期毕竟是弱势期,以发育为主,别让队友反蓝,1级那点伤害,CD还长的要死。线上发育,出一个炼金护符增加回蓝。前期不推荐游走,除非可能有小团战发生,周瑜没位移被对面打野抓到很容易死。总之,猥琐发育,该配合配合,不要太怂而不去帮队友。让打野给个蓝会好受很多。如果有强势一点的上单也可以跟着打野去蹭蹭助攻什么的。

团战:尽量打出更多控制,如果有刺客切你,不要慌,他那是找死,让他感受一下一秒一晕的恐惧,什么叫做控到死。团战优先攻击目标:对自己或队友威胁大的人>离自己最近的目标>敌方C位

平时多观察对面走位,多练习提高技能命中率;被切把技能往自己身上放基本能提高命中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周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