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铭文如何搭配 新版狄仁杰铭文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狄仁杰铭文如何搭配 新版狄仁杰铭文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4 15: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狄仁杰改版后以前的铭文其实已经不怎么适合了,新版狄仁杰铭文应该怎么带?45级铭文都是怎么搭配呢?来看看蚕豆小编带来的王者荣耀狄仁杰铭文如何搭配 新版狄仁杰铭文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狄仁杰铭文如何搭配 新版狄仁杰铭文搭配推荐

四级铭文推荐:

风暴:攻击速度+0.6% 暴击率+0.3% 暴击效果+1.1%

奇袭:攻击速度+0.4% 冷却缩减+0.5%

急救:攻击速度+0.4% 暴击率+0.3% 移速+0.5%

五级铭文推荐:

红色红月:暴击率+0.5%,攻击速度+1.6%

蓝色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总属性:暴击率+5%、物理攻击+25、物理穿透+64、攻击速度+16%、移速+10%

前期狄仁杰作为一个没有位移的射手,最重要的就是和辅助一起在下路发育,建议一红让给打野位,现阶段上单位置不能说没有激进的,只能说是大多数上单都会选在缩塔发育,即使狄仁杰拿了一红,也很难拿到一血,不如让给打野优先升到四级对团队的价值更大。

进入中期团战,狄仁杰首先要注意的就是自身的站位,如果自己站位不慎靠前,有英雄突脸想要控制并且击杀你,原地贴脸释放二技能,接二技能控制后闪现拉开距离,再接三技能控制,接着普通攻击或者逃跑。这一串操作对于手速的要求很高,越快打出,逃生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后期团战,狄仁杰最重要的就是打出射手应有的高额输出,而不是过多的去纠结人头的问题,输出与拿人头这两者不存在因果关系,即使在团战中你没有收获一个人头,但是你的输出打足了,同样能够获得团队的胜率,记住这是一个团队游戏。在安逸的输出环境中,技能一旦冷却就要释放,尤其是一技能和二技能,在团战爆发的中心,敌方的站位比较密集,三技能的晕眩效果能够最大程度的发挥。这个时候不用纠结一二技能的贴脸打伤害,直接释放,为了一个技能的收益让狄仁杰在后期入团贴脸是相当愚蠢的行为。

总而言之,新版狄仁杰是一个兼具输出、控制、灵活的暴力输出射手,上手难度不高,快进入王者峡谷,体验一下新版狄仁杰带来的快感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