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怎么出装 新版狄仁杰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怎么出装 新版狄仁杰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2017-05-24 14:59 一游网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后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新版狄仁杰比以前更适合大家使用了。狄仁杰重做后怎么玩,重做后的出装顺序是什么呢?来看看一游网小编带来的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怎么出装,新版狄仁杰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怎么出装 新版狄仁杰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出装

第一套面对多刺客阵容,尤其是李白,宫本和兰陵王

第二套打前排多肉,多近战的

第三套打顺风

王者荣耀狄仁杰重做怎么出装 新版狄仁杰出装顺序攻略技巧

改版之后的狄仁杰就连前期对线都十分强势,而且一技能向后位移,二技能净化加速,大招眩晕和闪现使得gank狄仁杰难度加大,而狄仁杰对线手感要比其他射手好不少,前期没有很好的压制住狄仁杰很容易让狄仁杰经济呈几何倍率增长,能刷线,能混野,甚至能偷人,团战更不用说,感觉放出来不久就要被削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狄仁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