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2017-05-19 16:24 口袋巴士 0 条评论)

哪吒作为一个可以全图支援的英雄,在其登录正式服后一直深受玩家们的热爱,哪吒的大招是一个可以全图传送的技能,正是凭借着这个大招,让哪吒在高端排位赛中的出场率一直居高不下。正是因为这个大招使得哪吒不管是打野还是线上都有着极其的战场适应性。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技能介绍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被动)炙炼火种

被动技能是哪吒作为战士英雄的优势所在,被动技能可以让哪吒的普攻和一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持续3秒灼烧效果,要知道并不是技能或者普攻去打出这个真实伤害的,而是被动为其附加的,所以我们在消耗的时候只需要普攻一下,就可以触发3秒的真实伤害,并不需要哪吒一直去攻击对手。被动还有一个效果,可以减少回复效果,这在面对一些回复能力很强的英雄的时候,有着十分显著的限制效果。

(一技能)火焰三尖枪

一技能是一个集伤害和增幅于一身的技能,可以同时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哪吒也可以用一技能来快速的清理兵线,一技能还能够根据命中敌人的数量为哪吒提高移动速度,最高可以提升50%,这个技能在团战时的作用远远大于对线时,不仅给多个英雄附加被动,还可以用来加速,让哪吒在团战中能屈能伸。

(二技能)混天绫束

二技能是一个控制技能,因为哪吒在使用二技能的时候会短暂的控制目标。但二技能最重要的属性却不是这一点点控制,而是免伤效果,二技能可以连续释放两次,每一次释放都会为哪吒提供免伤效果,免伤的效果可以持续3秒,二技能在4秒内再次释放,也就是说哪吒可以间断的使用两次二技能,从而更长时间的保持免伤效果。

(大招)乾坤 天降

前面说了大招是哪吒的核心技能,其厉害程度自然不用多说,大招在释放后会打断对方所有人的回城,并且暴露视野,哪吒可以在这段时间里选择一个敌人快速移动到其身边,并且对其造成可观的伤害,单看这里来说大招就已经十分强力了,但大招在移动到敌方英雄身边后,还会为哪吒提供免伤效果韧性效果,和持续范围性的伤害。可以说一个大招释放的好的哪吒可以瞬间改变战局。

技能加点推荐

主加一技能,一技能不仅可以增加清线能力,也可以提高生存能力。附加二技能,有大点大。召唤师技能推荐佩戴闪现,可以大大提高其生存能力。

铭文推荐

传承*10调和*10虚空*10

属性综合:物理攻击+32/每5秒回血5.2/移速+4%/冷却缩减+6%/最大生命+825

铭文思路哪吒作为战士我们为其增加了足够的生命值和回复,移速加成使得缺乏位移的哪吒在前期可以更快的回线支援,物理攻击也提升了前期的伤害。

出装推荐

六神装:红莲斗篷、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贤者的庇护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出装思路:这套装备主要是以肉装为主,因为哪吒达通常会担当团队中开团手的角色,所以要使其变得十分肉才能够抵抗的了敌人的第一波伤害。第一件装备做出红莲斗篷,这件装备不仅提高了抗性和生命值,其被动也能够为哪吒增加一定的伤害;在鞋子的选择上推荐抵抗之靴配合上大招的韧性加成,使得哪吒很难被控制住;冰痕之握也是十分适合哪吒的一件装备,其被动可以大大增加哪吒的留人效果,并且哪吒的二技能还可以触发两次被动,可以说性价比极高;魔女斗篷为其提供了很高的法术防御,使哪吒在面对法师时可以游刃有余;不祥征兆在提高抗性的同时,可以很大程度上限制敌方射手英雄的输出;贤者的庇护可以进一步提高哪吒的生存能力。

大招释放技巧

很多新手哪吒在使用哪吒的大招时不仅难以打出很好的效果,还会适得其反被敌方击杀。这里详细介绍一下哪吒大招的释放技巧。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第一种可以在和敌方英雄对拼的时候用出大招,这个大招不是为了追击敌人,很多人觉得哪吒的大招就是应该远距离的追击敌人,其实不然,大招本身也有很高的伤害和增益效果,所以在对拼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对其释放大招,来增加我们的击杀成功率。

第二种便是比较常用的使用方法追杀和支援,哪吒的大招可以全图传送,也就是意味着在游戏中我们可以瞬间支援到地图的每一个位置,这就要求哪吒的使用者有良好的大局观,并且要随时看着小地图,一旦哪里出现的敌方英雄多我方英雄少的情况,都可以使用大招快速的支援,并且一些侥幸逃脱的敌人哪吒也可以通过大招将其拿下。

第三种是大神玩家经常使用的技巧,通过大招来开启团战,要知道哪吒的大招还有大范围的伤害能力,所以在团战中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这也就诞生了用大招开团的技巧,大招是会选定一个目标但是我们可以在释放大招的途中再次释放来取消冲刺,这就意味着在一条直线上我们可以随意控制落地的地点。在开团是我们可以选择敌方团队站位最靠后的人释放大招,然后当我们冲刺到敌方阵型的中央时,再次释放大招直接时我们落在敌方阵型的中央。

全图支援流哪吒 一个大招改变全局

总体来说哪吒是一个单挑能力不强,但是支援能力和追杀能力极强的英雄,比较适合大局观意识强的玩家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哪吒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