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本吕布半肉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本吕布半肉出装攻略

2017-04-01 16:17 一游网 0 条评论)

新赛季第三天了,吕布是我的本命英雄,没更新前看着改动确实牛比啊,攻击增加了相对来说脆皮了,但是总感觉这才是真正的三国第一猛将吕布,一味的肉太没意思了。

首先,更新第一天我尝试修整原来的出装改成主流的刺客战士半肉装,(就是黑切,冰脉,魔女等主流半肉装)但是一天打下来给我的感觉是:伤害没感觉,而且还特脆!就像众多吧友反馈的感觉,打不起又顶不住,很是尴尬。不说还以为是削弱了……

王者荣耀新版本吕布半肉出装攻略

然后经过一天的磨练,到今天我开始调整我的出装,看到吧友说破军一出吕布就有伤害了,所以我尝试着把破军调整到前期出,果不其然破军提升太多了,一技能砍下去再接一个平砍,脆皮基本半血都没了,打肉有真伤,如果再来个暴击再肉也顶不住几下。

但是但是但是!脆皮的本质改变不了……所以不要指望这版本的吕布能站撸三个人了,这版本玩吕布思路一定要变了,首先必须得跟队友强调:我不是坦克!我不是坦克!我不是坦克!所以选择吕布的同时必须要有一个主肉,除非有孙斌大乔之类的辅助,不然这版本要吕布主肉基本就已经输一半了。

对战思路:当自己是战士刺客打,只要破军一出伤害马上上来,千万不能怂,大招可以用来配合留人,抓后排,团战的话这版本的吕布必须得后手突破,看好场面形势才开大跳,不然很可能一跳就没回头,跟官方给的解释一样,改版后的吕布必须得选择好突入时机。

出装:半肉思路,我出装顺序是破军 物理鞋 绿甲(改版后叫不死鸟之眼)冰脉护手 无尽 复活甲

出装思路我就谈谈破军和无尽这两件装备,破军我选择第一件出原因很简单,吕布专属神装!虽然很拖节奏但是前期两把刀也提供了足够的物理伤害,使得一技能不论清兵和收人头效果也不错。后期出无尽是为了增加暴击,切脆皮,几刀就over了。后期通常后手一个大进团接一技能,总会有个人头到手,不死也残废,跟进补两刀随便就是两杀 三杀。伤害太爆炸了。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吕布已经不是肉了,所以看到有人选吕布最好补个主肉吧,随着时间推移我敢言这版本吕布必定崛起,成为战场中最可怕的大杀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吕布 王者荣耀吕布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