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英雄出装的十个小套路 英雄出装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英雄出装的十个小套路 英雄出装技巧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7-03-29 14: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英雄出装的十个小套路 英雄出装技巧分享。跟蚕豆小编一起看看正确的出装攻略吧~

1、英雄出装是根据自身定位来的,就像嬴政只能出纯法攻,项羽则只有一个劲的堆防御。    

2、靠普攻吃饭的射手一般都要出攻速装,比如后羿马可小鲁班;而靠技能吃饭的则不一定,比如虞姬和香香。不过像黄忠成吉思汗这样的英雄,到底是攻速好还是高攻好,还没有定论。

王者荣耀英雄出装的十个小套路 英雄出装技巧分享

3、战士们出半肉基本上已经是标配,因为半肉能攻能守,生存能力强大。不过有些高攻的坦克也能出半肉,比如亚瑟吕布夏侯惇之流。

4、辅助类英雄的出装是最灵活的了。既可以出法攻,也可以出防御。像大乔孙膑这样的英雄,如果经济允许的话,纯法攻装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王者荣耀英雄出装的十个小套路 英雄出装技巧分享

5、别迷恋大神出装,也别尽信热门推荐,依据自身的打法与喜好出装,才是最合适的。

6、射手和法师的出装比较单一,一般就出纯攻击装就行了。不过像甄姬周瑜这样一身是控的,出防御打控制也不错。

王者荣耀英雄出装的十个小套路 英雄出装技巧分享

7、坦克杰就跟AD孙膑一样,搞笑来的。不管是排位还是匹配,都不建议尝试。

8、泣血之刃和破灭君主哪个好?小编觉得破灭君主的性价比要高一些。毕竟一般人多少都会有点吸血铭文。至于黑切和破甲相比的话,黑切适合半肉,破甲则适合射手这样的纯输出。

9、如果拖到大后期的话,打野刀都可以卖掉。这样惩击既可以抢龙,又可以省出位置来买一件更合适的装备。

10、防御装里面,性价比最高的是红莲斗篷,法师装里面最核心的是博学者之怒。

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