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花木兰怎么出装 新版花木兰高胜率攻略

王者荣耀新版花木兰怎么出装 新版花木兰高胜率攻略

2017-03-22 14:18 蚕豆网 0 条评论)

新改版花木兰原技能都进行了改动,可称为6技能的强大输出及战士,战场生存能力大幅度提高,开大使用技能免伤60%,可谓是一个强大的bug,操作性能高,不适合职业射手玩家,适合全能型战场高手,不论辅助,输出,抵抗伤害,都可称为一流。必要额外技能带上斩杀更是让adc惧怕,懂得操作的就使用它进行上分吧。

推荐出装:暗影战斧、红莲斗篷、反甲、魔女斗篷、霸者重装、复活甲!楼主不习惯出鞋,习惯出鞋的小伙伴去掉复活甲即可,胜率杠杠的。

王者荣耀新版花木兰怎么出装 新版花木兰高胜率攻略

大家都认识到改版花木兰的厉害了吗?S6赛季就快结束了,大家抓紧时间上分吧!花木兰作为重做英雄,非常适合上分,掌握好她,帮助大家上点小分问题不大。

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新版花木兰 王者荣耀新版花木兰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