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2017-03-15 12:51 一游网 0 条评论)

蔡文姬是一个辅助型英雄,操作简易造型萌,在实战中,她可以使用技能帮助队友恢复大量生命值,是一个标准的“奶妈”,带恢复技能的英雄通常都会被敌人针对,那么怎样的出装才能让蔡文姬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还可以更好的辅助队友呢?下面就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出装解析

出门装:咒术典籍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解析:前期蔡文姬主要是辅助队友发育,出门选择咒术典籍增加法术攻击,可以加强她的技能伤害以及治疗量,让她的消耗以及辅助能力有所提高。

前期核心装备:近卫荣耀+影忍之足

解析:作为辅助英雄应优先选择近卫荣耀这种团队增益型的装备,可以提升队友的输出,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中都能占据一定的优势。鞋子选择影忍之足,由于蔡文姬可以恢复队友的血量,在战斗中必定会成为敌人的头号击杀目标,影忍之足可以减少来自于敌人的物理伤害,若是敌方法术英雄较多时,则选择抵抗之靴提高自身的法抗,并减少被敌人控制的持续时间。

中期核心装备:近卫荣耀+影忍之足+圣杯+冰封之心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解析:蔡文姬对冷却缩减这个属性需求非常大,圣杯与冰封之心的属性加起来可以让冷却缩减达到满值,最大程度提高蔡文姬的技能使用频率,让她的辅助能力更强大。技能使用频率的提高也意味着耗蓝比较严重,圣杯这件装备可以为蔡文姬提供强大的回蓝效果,减少缺蓝的情况发生。冰封之心则提高蔡文姬的物理防御,被动效果冰心还能减少附近范围内敌人的攻击速度,有克制敌方射手以及刺客的作用。

后期六神装:近卫荣耀+影忍之足+圣杯+冰封之心+梦魇之牙+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解析:最后两件装备选择梦魇之牙和贤者之书,增加法术攻击、移速以及最大生命,进一步提高蔡文姬的技能伤害、治疗量以及生存能力。梦魇之牙的被动可以限制敌方英雄的回复效果,尤为针对程咬金、貂蝉、曹操等英雄,若敌方阵营中没有此类回复能力较强的英雄,可以把梦魇之牙换成回响之杖,提高蔡文姬的消耗能力。

实战运用

蔡文姬前期主要是辅助队友发育,在对线过程中可以利用二技能帮助队友清理兵线或消耗敌人的血量,近卫荣耀这件装备合成后,可以提升周围友军的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让队友与敌人对拼时输出占据优势。中期拥有圣杯和冰封之心这两件装备,蔡文姬的冷却缩减就可以达到40%满值,让她的技能使用频率更高,全方位提升她的能力。蔡文姬的治疗量会随着法术攻击的提高而提高,后期的装备选择了梦魇之牙和贤者之书,增加高额的法术攻击、最大生命和移速,使蔡文姬在团战中输出以及生存能力都有所保障。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推荐 蔡文姬出装解析

蔡文姬是一个辅助英雄,并不需要在前排位置承受敌人的伤害,她的最大作用就是保护己方的后排输出,以上出装增加了高额法术攻击,让蔡文姬的输出以及治疗量更高,可以更好的辅助队友。

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蔡文姬 王者荣耀蔡文姬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