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是输出也是肉盾 王者荣耀赵云搭档推荐

是输出也是肉盾 王者荣耀赵云搭档推荐

2017-03-07 15:33 18183 0 条评论)

赵云在王者荣耀中也是数一数二的美男子,但他却不靠脸吃饭。身为战士的他可攻可守,打得了输出扛得了伤害,拥有的两个技能更是让他在战场上来无影去无踪。

出装推荐

是输出也是肉盾 王者荣耀赵云搭档推荐

黑切有着多重属性加成,能快速地让赵云在前期就能打出输出,同时冷却缩减的加成能让技能CD本来就较短的赵云更加灵活;抵抗之靴主要是为了缩短控制时间;冰痕之握可以说是赵云的核心装备,被动强击的减速效果能弥补赵云一技能削弱后的不足,同时该装备也有着冷却缩减的加成,能让赵云技能的冷却时间大大缩短;不祥征兆除了物理防御与最大生命的加成外,被动寒铁还能在受到攻击时降低攻击者的移速和攻速,不仅能降低敌人对自己的伤害,还能让赵云更容易地进行追击或者逃跑。振兴之铠也是有着多重属性的加成,其中回血能力的加强,让赵云在战斗中有更强的生命力打出更高的输出;反伤刺甲在多次改动后,反伤的效果已大不如从前,因此推荐在防御比较充足的情况下再出该装备,既不会拖了自己的发育,也能在后期拥有高额的输出,在顺风情况下还可以替换成贤者的庇护。

铭文推荐: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29/物理穿透+100/移速+10%/攻击速度+10%

最佳搭档——宫本武藏

是输出也是肉盾 王者荣耀赵云搭档推荐

宫本武藏在经过一轮重做之后,虽然伤害不如从前,但是控制能力却是杠杠的,除了大招长时间的控制外,二刀流状态下的一技能也有着较强的控制。因为赵云只有在大招命中的情况下才能打出较高的伤害,但如果大招预判不好很容易空大。因此他可以选择在宫本武藏释放大招将敌人控制后,紧接着释放大招将其二次控制。接着宫本一技能的控制和赵云一、二技能的伤害相互配合,能将敌人轻松击杀。该打法在团战中切后排成功率几乎是百分百。两者前期若是一起发育,宫本武藏的一技能还能抵挡“飞来”的技能,弥补了手短的劣势。

是输出也是肉盾 王者荣耀赵云搭档推荐

阵容推荐——赵云+宫本武藏+钟馗+后羿+小乔

是输出也是肉盾 王者荣耀赵云搭档推荐

该阵容的每个英雄都有较强的控制技能,因此整体的控制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前期时候赵云和宫本武藏可以一人去上路、一人打野分开发育,四级后在兵线清完的情况下可以频繁地去各路游走。游走时候,宫本武藏打先手,利用大招将敌人死死控住,接着赵云再用大招继续控制,同时配合其他队友将敌人击杀。而后羿的大招则可以全图支援,看见哪路有情况可以做好预判后释放大招支援,在中后期时候还可以使用大招查看敌方是否在攻打主宰或暴君。团战时候,最好由钟馗出击将敌人阵型打乱。他可以利用二技能迅速将敌人拉到自己跟前,如果拉到脆皮的话,可以马上释放大招将其死死控住;反之,他可以释放大招后再闪现到敌人团队前,尽量去控其他脆皮英雄。在敌方阵型被打散后,宫本武藏和赵云可以突进地去切敌方后排,利用宫本武藏和赵云的大招在将其死死控住的情况下秒杀。这时敌人注意力都集中在赵云和宫本武藏身上,趁此间隙,小乔可以开启大招重伤敌人,而后羿也可以较为安全地输出。

赵云身为一个战士,在战斗中高输出的同时还能扛下不少的伤害,但是上手难度并不高,是现在上分英雄的首选!

更多王者荣耀资讯请关注:蚕豆网王者荣耀专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赵云 王者荣耀赵云出装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