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荆轲为什么是女的

王者荣耀荆轲为什么是女的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5 16: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荆轲为什么是女的,大家都知道历时人物中荆轲是男儿身,但是在王者荣耀里面确实女的,为什么呢,其实刚开始小编也不清楚。后来终于明白了。

王者荣耀荆轲为什么是女的

其实荆轲台词里面有一句话,看后也许你能明白些什么:不是你记忆中的荆轲,但致命的程度,没两样。

事实上荆轲是一个刺客家族,女荆轲的哥哥才是真正的荆轲,不过被太子丹杀害。而女荆轲为了给各个报仇,刺杀太子丹。受伤被琴师高渐离所救,后被高渐离利用刺秦、失败。

王者荣耀荆轲为什么是女的

但结束并非小编说写,貌似还有后续,在结尾的最后,说荆轲、高渐离已去,留下的只有琴师、阿珂。

小编猜测,也许这里的阿珂就是女荆轲。从文章中大家应该能看出来,荆轲和高渐离应该是cp,如果出皮肤的话,会不会出阿珂和琴师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荆轲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