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白龙吟皮肤及马可波罗将月中推出

王者荣耀白龙吟皮肤及马可波罗将月中推出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9 10: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白龙吟皮肤及马可波罗将月中推出,今天早上不停服更新,总体来说有三方面的内容。一,修复无限火力bug;二,上线七夕活动虐狗;三,预告新英雄新皮肤上线。

王者荣耀白龙吟皮肤及马可波罗将月中推出

当你还沉浸在昨晚疯狂的无限火力的喜悦之中时,虐狗时刻七夕已经到来,眼看别人秀cp、秀纯白花嫁皮肤。你却无能为力的紧握双手。

王者荣耀白龙吟皮肤及马可波罗将月中推出

然而官方绝非无情无义,当别人恩爱之时,你或许能够发现游戏页面的变。体验服一直被看好的菠萝、玩家期待需求的韩信皮肤白龙吟,悄然向我们靠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白龙吟皮肤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