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体验服钥匙换奖励活动奖励发放通知

王者荣耀体验服钥匙换奖励活动奖励发放通知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4 10: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为了感谢各位召唤师对体验服的支持和贡献,我们将针对在体验服参与活动,获得“体验服钥匙”的召唤师,发放其在正式服获得的奖励。

王者荣耀体验服钥匙换奖励活动奖励发放通知

1个“体验服钥匙”可兑换1个体验服专属宝箱。

打开每个体验服专属宝箱,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中的1个:钻石*5-10、英雄碎片*1,皮肤碎片*1。

本次奖励统计的数据为在体验服中,单个角色截至7月20日背包中的“体验服钥匙”总量,已经售卖为金币的钥匙不会被计算在内,无法进行奖励兑换。奖励发放后,体验服“钥匙换奖励”活动第一期将正式结束。

体验服钥匙兑换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8月12日前)以邮件形式发放到您报名时,所选择的正式服角色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目前体验服已经开启“钥匙换奖励”第二期活动,同时还有【战排位 得专属头像框】的活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体验服 王者荣耀体验服钥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