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8月2日姜子牙大招射程缩短问题说明

王者荣耀8月2日姜子牙大招射程缩短问题说明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2 17: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首位“全图复活”女战士-雅典娜降临,不知道喜欢女神的各位有没有操练起来呢。

王者荣耀8月2日姜子牙大招射程缩短问题说明

今日更新后,收到部分召唤师的反馈,姜子牙大招射程异常缩短。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确认,确认这是不符合我们调整预期的bug。负责的同事正在紧张的核实问题原因及解决问题方法,预计将在下一次不停机更新中修复。

感谢各位召唤师的理解和支持,为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请各位召唤师在使用英雄过程中谨慎选择,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具体的更新时间请大家及时关注官网公告。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姜子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