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体验服暴君主宰调整 7.29新版主宰介绍

体验服暴君主宰调整 7.29新版主宰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7-30 09: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峡谷中主宰和暴君的设计已经存在很久了,我们也一直在考虑解决这2个王者峡谷中最大的BOSS存在一些问题。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体验服暴君主宰调整 7.29新版主宰介绍

譬如击杀主宰获取的BUFF对英雄的增益太强,如果数值太低我们的单局时长恐又无法保证。暴君的收益也一直是个问题,目前击杀它给予的经验奖励在前期非常有效,在后期却无人问津。

在新的版本中我们将引入新的主宰和暴君设计。

新的主宰:攻击力360 → 440, 血量保持为原来的18000

击杀金币调整:击杀者150,其他队员90 → 全队100

击杀经验保持原样。

从击杀主宰一刻开始,击杀方的接下来三波(三条路)士兵将全部被换成主宰先锋!主宰先锋非常强力,而且会在三路齐推,对对方带来巨大兵线压力。对手需要分路防守。

另外,击杀主宰依然可以为击杀方获取一个持续90秒的BUFF,可以提升全队每秒1%的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

主宰的刷新时间修改为:8分钟首次刷新,死亡后间隔5分钟再次刷新。

新的暴君:我们对暴君的基础数值进行了微调,并降低了击杀它可提供的初始经验,但是给予的经验奖励会随着单局进程成长:

暴君攻击力(不变):204;

血量(不变):9000 ;

击杀经验奖励:全队固定500经验 → 全队固定300基础经验,每隔30秒击杀暴君可获得的经验会增加10点。

暴君刷新时间仍然为开场2分钟,被击杀后间隔3分钟重新刷新。

太古暴君:新版本中,暴君将会在第9分55秒遁入混沌(如果这一时刻暴君未被击杀),新的太古暴君将会在第10分钟降临王者峡谷,它会出现在和暴君相同的位置,替换掉它。而队伍击杀太古暴君会获得强力BUFF:增加全队物理攻击(80+5%),增加全队法术攻击(120+5%),持续90S。

太古暴君的战斗力会明显强于暴君,攻击力:360;血量18000。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体验服 王者荣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