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 新英雄干将莫邪图鉴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 新英雄干将莫邪图鉴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6 10: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 新英雄干将莫邪图鉴,小编很久没上体验服了,表示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很多小伙伴表示出了新英雄干将莫邪。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干将莫邪图鉴: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 新英雄干将莫邪图鉴

干将莫邪技能:

技能一、雌雄双剑:

干将凌空成剑,先释放雄剑,3秒内可再次释放雌剑,雌雄双剑以不同的曲型弹道飞行。每次击杀或助攻增加自身永久法术强度。

技能二、护主邪冢:

干将将剑冢的剑用力向前推刺出并造成法术伤害,范围内敌人被朝击飞方向击飞击退

技能三、莫邪夺魄:

莫邪离开干将持剑前刺,沿路的敌人都会造成伤害,莫邪消失时一并随离敌人身上的捡起并再次触发剑气和斩杀伤害。伤血过多的敌人将直接被斩杀。

这里小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等进入体验服之后,给大家准备对应的视频,和详细的介能介绍以及出装、符文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