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或将在6六月末新版推出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或将在6六月末新版推出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0: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或将在6六月末新版推出,根据小到中的小道消息生成,未来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以及三国争霸玩法将上线体验服,表示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我们,了解最新资料。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或将在6六月末新版推出

科隆模式已经上,迷雾模式虽然在逐步开放中,但也慢慢进入主流。根据玩家预测,下个版本推出关羽之后,会不会在玩法上进一步接近lol呢?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或将在6六月末新版推出

小伙伴的猜测是正确的,根据小道消息爆料,王者荣耀无限火力玩法以及三国争霸玩法,或将在六月末登陆体验服,测试数据。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 王者荣耀无限火力怎么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