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高端局 如何摆脱露娜李白总被禁的困扰

高端局 如何摆脱露娜李白总被禁的困扰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6 10: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人也是主玩露娜的,大号小号断断续续也有两千场了吧,这个版本更新后有征兆模式导致露娜在高端局出场不了,基本跟李白是必禁的,这让很多玩露娜李白的朋友很苦恼,听听本帅的选英雄套路跟接下来你该玩哪个人物吧。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高端局 如何摆脱露娜李白总被禁的困扰

朋友们,如果你只有一套ap的符文,就需要在ap人物里挑选了,楼主是ap控,高渐离王昭君这是除了露娜我最喜欢玩的ap。

露娜被禁以后,楼主连掉十星,其实这个模式不困难,只是为了让游戏平衡,但是成为了比阵容的模式,总而言之征兆刚出来的那会,就两个字,太几把蛋疼了。

如果老被禁,在把把都禁露娜的局里你还是想玩露娜对她不死心的话,这时候就需要一点套路了。

什么是套路,套路就是你选了露娜对面还玩不成自己喜欢的英雄,这就是套路,楼主用这个套路屡试不爽,在高端的王者局里也是没人破解得了。

套路就是想用上自己喜欢的人物几率大点,或者说就想玩,首先你要有个自己人,双排的队友,而且他得会李白,话说回来现在高端局那个玩家不会三四个英雄,扯远了,开局的前提下,你两在一起,如果咱们先手禁用的话,则你跟你朋友一起扣字让五楼禁韩信或者貂蝉安妮,这样对面就会落入一种不知道该禁用露娜还是李白的窘迫,如果他禁露娜,你朋友李白有点玩了,如果他金李白,露娜就是你的了,那么如果对面先手上来就禁了露娜呢,我方就禁李白,这个是没办法的因为你不仅他们必选。

高端局 如何摆脱露娜李白总被禁的困扰

如果他们先手禁李白,如果你想赢的话,听我的就禁露娜。但是碰见对面有露娜的局怎么办呢,别急,听我给你说应对的办法。家要明确一点就是露娜在不到四级前是没伤害且腿短的弱势群体,说白了也就是个弟弟。

而露娜这个人物又是非常浩蓝的英雄,所以在开局的时候抢蓝特别明智,或者直接反野,如果抢不到也没关系,只要拖露娜的节奏就可以了,遇见净化流的露娜,大家的减速技能配合好,露娜基本也就废了。

套路毕竟是套路,露娜李白基本是高端局必禁的,所以没了露娜就要考虑接下来该练习什么冷门且强势的英雄了,冷门是相对于来说阿,朋友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李白 王者荣耀露娜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