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王者荣耀5月25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

王者荣耀5月25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0: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能gank的女射手,森之风灵-虞姬在5月24日登录王者。

收到部分召唤师反馈,在购买“虞姬限时礼包”时出现错误提示,虽然玩家没有加勒比小姐皮肤,在购买时会出现:“您已拥有礼包中的加勒比小姐,重复获取英雄/皮肤会转化为英雄/皮肤碎片,是否确认购买”。该问题已经确认,并将在不停机更新中解决。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更新时间】2016年5月25日9:30-10:0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为了不给各位召唤师造成困扰,我们将对提示语句进行优化和调整。请各位召唤师在购买时确认清楚自己的情况噢。

王者荣耀5月25日全服不停机更新公告

当然,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也会在后续通过其他版本来优化~也欢迎各位召唤师通过各个渠道与妲己宝宝互动沟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攻略 王者荣耀不停服更新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