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5月24日更新更新汇总 虞姬上线装备调整

5月24日更新更新汇总 虞姬上线装备调整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09: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虞姬上线

【更新时间】2016年5月24日8:30-9: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1、 能gank的女射手-虞姬

上架时间:5月24日更新后上架,5月24日-5月30日限时特价

价格:388点券(原价:588点券)/13888金币

大河之畔,依然秉持着太古和自然的信仰。古老的寺院中,树一样的女郎倾听着风的声音成长。她与藤萝和鸟儿为伍,荆棘的尖刺被削平成为弩,射出的箭附着自然之灵的祝福。因为这样生来的力量,得到周围人们的爱护和尊重,称她为森之女。她仰慕自己的老师,那位传奇的太古魔导,听从他的教诲,坚信自己的信仰和力量都是用来守护大河之民们免受魔种的侵蚀。

虞姬的技能如下:

【树神护佑】脱离战斗后,树神之力加持虞姬的下一次普攻为树神束缚,树神束缚对目标造成衰减短暂时间的大幅减速

【楚歌起】虞姬蓄力后,发射一支携树神加持的强力弩矢,弩矢对飞行路线上每个敌人造成等量的物理伤害

【大风来】大幅增加虞姬的移动速度,期间能闪避所有的物理攻击

【阵前舞】虞姬冲向目标使敌人短暂晕眩,然后跳到自己最大攻击距离,过程中对敌人快速普攻2次,每次造成高额的物理伤害

2、 虞姬皮肤-加勒比小姐

上架时间:5月24日更新后上架

价格:288点券

作为双枪射手,风一样的虞姬不仅仅是空灵的魅力噢!诱惑风格的海盗异域风格一样分分钟驾驭~加勒比小姐将会随着虞姬同步上线,一定可以成为您的新宠!

3、 英雄+皮肤礼包

我们在单独上架英雄和皮肤的同时,还准备了一个超值特惠礼包。内含虞姬(英雄)+加勒比小姐(虞姬皮肤)

活动时间:5月24日更新后-5月30日

特价:578点券

原价:876点券(英雄588点券+皮肤288点券)

4、虞姬专属符文礼包

折扣时间:5月24日更新后-5月30日

价格:280点券(原价400点券,限时7折)

4级符文:惩戒、4级符文:急救、4级符文:潜能、5级符文:纷争,随机获得其中一个。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5月24日新内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