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刺客与法师秒人 大家来理论理论

刺客与法师秒人 大家来理论理论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3 10: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目前的刺客党有点不服,觉得法师崛起了,尤其是新版本得安琪拉,真的就压制了刺客?个人觉得这是刺客的操作水平不咋滴,别告诉我你神操作,都被法师秒。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刺客与法师秒人 大家来理论理论

首先,法师跟刺客都是脆皮,都是输出类英雄,都是秒人的英雄,可现在就有一边倒得局面了,大家匹配进去都选刺客。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刺客现在很强。

这次法师全是比以前上座率高了,刺客被削,尤其安琪拉改版,很多人开始骂骂咧咧的。讲真心,我玩了安琪拉,确实吊打对面刺客,坦克。伤害确实高了。但这些叫削的有没有想过,法师坐了多久冷板凳了。射手坐了多久冷板凳了。而刺客呢?火了多久了,以前猴两棒,韩信戳几下,宫本吹几下的时候,怎么不想想。

常见的,韩信,宫本,木兰,露娜,猴子,李白。这些出场率很高。而能秒人得法师有几个?目前就貂蝉,高渐离强一点,还有几个秒人得法师?

刺客被削一点点,刺客党就叫嚣起来了。法师增强一点,还是刺客党在叫嚣。难道这游戏是刺客荣耀?

有些人说法师是用来消耗的,对这类观念得人,我只能说你煞笔。谁说法师是用来消耗的,那貌似是辅助强控得职业把。

刺客与法师秒人 大家来理论理论

如果大家觉得刺客是主流。我们可以换位思考下。法师强大了,那你为何不玩法师呢?别说你就喜欢刺客。实话说,天美不是你家得。玩游戏。就得跟着版本走。

如果你一个刺客,连个法师都切不掉,怪法师强,那只能说明你是个手残。要知道,这两个职业是看谁先手的。你输给法师,只能说明你不行。法师是强了,但还强不到直接对抗刺客得地步。

换个角度来说,刺客出场率一直很高,说明了刺客厉害。那新版本,你们说法师强起来了。那你不去玩法师?如果法师崛起,那四个法师,一个肉,让刺客坐冷板凳,也不是不可。凭什么一定就要刺客占主流?四五个法师不照样可以,何须你刺客。但是现在还是刺客出场高,那说明刺客还是很强。天天喊得那些估计只有,手残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刺客 王者荣耀法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