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城市赛一周战报 最佳阵容及英雄数据

城市赛一周战报 最佳阵容及英雄数据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5 16: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官网今天给出了上周城市赛一周最佳阵容及英雄数据,表示韩信、李白、花木兰依然领跑英雄榜,而大小姐孙尚香貌似也开始崭露头角,登榜。具体详细数据一起看下文章内容。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城市赛一周战报 最佳阵容及英雄数据

此数据取自重庆站,在我们恭喜DJ战队获取冠军的同时,也来关注下这周官方大数据。

城市赛一周战报 最佳阵容及英雄数据

英雄热榜,韩信依然保持高胜率、李白同样在banpk上长期站位。当然小编觉得随着比赛服更新李白12秒大招cd的调整,可能会让他有所消弱。

城市赛一周战报 最佳阵容及英雄数据

最佳阵容:

花木兰+貂蝉+张飞+项羽+韩信

小编以外的是,宫本这个版本较为热门的英雄并不在这些数据里面。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城市赛 王者荣耀阵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