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王者荣耀五黑阵容推荐 高胜率五黑组队英雄

王者荣耀五黑阵容推荐 高胜率五黑组队英雄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5 10: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五黑阵容推荐 高胜率五黑组队英雄,体验服很早以前就提出了五人排位功能,但上线时间为不确定。因此蚕豆网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组王者荣耀五黑阵容,给小伙伴备用。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王者荣耀五黑阵容推荐 高胜率五黑组队英雄

第一组:张飞,韩信,宫本,木兰,武则天。推荐理由,4级的张飞开团配合武则天的大,小龙那波稳稳的,木兰看准时间切入就行,宫本大招可以先手后手,韩信去抓对面ap。总体来说这5个人非常好配合。

第二组:项羽,武则天,木兰,猴子,韩信。推荐理由,项羽的控制非常强力,配合武则天的大招,猴子跟木兰的爆炸你懂的。

第三组:白起,刘邦,高渐离,木兰,韩信。推荐理由,唯一2个拥有嘲讽技能的英雄配合,高渐离跟木兰看准时间上去就好。

第四组:墨子,韩信,木兰,猴子,露娜。推荐理由,每个人物都拥有位移,移动性高,墨子的炮可以打后手,不过容错率也比较高,需要较好的操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五黑 王者荣耀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