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游戏视频 > 王者荣耀韩信1v3极限逃生 微操作

王者荣耀韩信1v3极限逃生 微操作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6: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韩信1v3极限逃生 微操作,韩信技能的特点注定他的灵活性,无论是逃命还是追杀,绝对是目前版本中非常给力的英雄,具体一起看下此视频中的细节。

蚕豆网王者荣耀开黑群:439442380(点击加入)


视频中,韩信1v3,蹲草丛,反杀一人,而且接近零血逃生。可谓惊险。其实最后可以直接回城,可是玩家表示不服,就是浪,玩张飞于鼓掌之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韩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