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王者荣耀杨玉环什么时候出 杨玉环多少钱

王者荣耀杨玉环什么时候出 杨玉环多少钱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6 14: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王者荣耀杨玉环什么时候出 杨玉环多少钱,在4月26日更新的体验服中,小编貌似也没有察觉到杨玉环的存在,所以具体上线时间依然是个谜,但是杨玉环多少钱,小编还是知道的。

王者荣耀杨玉环什么时候出 杨玉环多少钱

根据N多英雄上线的定价来看,杨玉环作为法师、辅助、奶妈不会贵到哪里去,所以刚出来的时候应该有打折13888金币、或者328点卷。

王者荣耀杨玉环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惊鸿调】:被动:附近的每个友方英雄提升杨玉环10%移动速度,该效果至多叠加3层。

【胡旋乐】:杨玉环演奏乐曲对附近至多两名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获得一个光环,持续增加附近友军英雄攻击力和法强,并强化下次普攻,对敌人造成高额法术伤害。(光环至多存在一个)

【霓裳曲】:杨玉环治疗自己与附近至多两名友军恢复生命值,同时获得一个光环,持续增加附近友军英雄护甲和魔抗,并强化下次普攻,对敌人造成额外法术伤害以及减少伤害输出率。(光环至多存在一个)

【长恨歌】:杨玉环朝指定方向弹奏长恨歌,眩晕触碰的敌人并造成法术伤害。强化下一次普攻,对敌人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减少移动速度

王者荣耀杨玉环技能解析:

从技能中大家一定发现了,杨玉环的技能和lol中的琴女相似度还是比较高的,不过和lol中的琴女还是有一些区别的,那就是杨玉环的光环最多只能够存在一个,也就是说光环是会相互覆盖的,大家在使用杨玉环的时候可一定要注意这一点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王者荣耀杨玉环 王者荣耀杨玉环什么时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