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最新推荐 > 炉石传说肯瑞托城堡攻略

炉石传说肯瑞托城堡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9-06-13 17: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资源选择 

炉石传说肯瑞托城堡攻略

资源选择

那么我们如何来通关呢?

我们可用的资源有畸变+2个大宝藏+4个小宝藏 +2次酒馆,就拿昨天的实战来举例分析一下。

首先看畸变,好的畸变就可以随便通,之前最后一盘看到了战吼双倍的畸变,那么就很自信的选了萨满3技能摸牌+原始风暴套牌。

再没有选宝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大概率能通关了,萨满很多双倍战吼的牌很差,但是我们可以选很多元素来利用他们的战吼。

依靠元素战吼有211减费,424抓元素卡,各种战吼解场和 848大螺丝这种超过质量的卡轻松碾压了boss 。

另外还有一个比较差的畸变是无限生长,选择了骑士全基础技能套牌 ,依靠后面选到了一个急救包+奴隶主无限生长单刷了 boss。

另外的几次畸变都是法术类,补牌类,这些都不要开,除非你想被最后4个大法师吊起来打。

特别的准备充分是一个很好的畸变,毕竟起手3费打6费 对比1费打4费好很多。

其次大宝藏,第一选尤其重要 宝藏可以给你定基调,要想赢boss100+血 我们是不可能速推活着法术轻松砸死boss的 。

大概率都是依靠很多大哥和质量卡一张一张的压死boss,宝藏能否跟大哥卡组配合就至关重要。

所以华丽的长袍这个宝藏是sss级,看到无脑拿,适应9职业,无脑选大轻松吊打boss。

选术士第一选很幸运的遇到了长袍,拿到之后无脑选大,再依靠小宝藏小偷酒馆配合起手来,吊打了除了8关大哥牧以外的所有boss。

其他的宝藏个人认为随机费用的骰子、血翻倍、夺旗、火箭背包是第二档的。

骰子夺旗都是显而易见的超模,火箭背包在最后10关和12关太重要了不要让boss的随从战场,整个对局真的轻松写意。

特别的说一下血翻倍 ,如果保证通关率来说血翻倍太重要了 ,昨天全基础德鲁伊没开畸变,就靠血翻倍拖死了好几个boss。

血多你就可以浪,就可以多选大哥,就不怕对面速推你,血翻倍也是另类的一种保证自己可以拿大哥的方式。

第三档的宝藏是翠绿护目镜、权杖、紧急征召这些比较弱化的减费,只要能减费的宝藏,都是好宝藏,能化解boss前期的攻势摸1打1,我们都能接受。

权杖大哥全变5费看起来很强,第五关真的一般般,打最后3关5费前没有什么作为的话你就要被boss雪球滚死啦,1-2个大哥根本救不回来。

剩下的宝藏基本都很普通了,偶尔有一些配合畸变还是不错的,比如个人昨天拿到无线成长畸变 +急救包,可以滚雪球,拿到隐藏偶尔也有奇效。

特别的起手摸2牌、跳1费、3个砰砰机器人、惊奇之书、王子的指环、能量药剂甚至卡德加的球统统都不要拿!

我们不可能靠开局rush掉1个100血的boss,所以要找前中后都有用的宝藏!

王子的指环和卡德加也是靠不住的 ,一旦坑了就相当于完全没有,对比12关这么长的一个对局来说很不好.。

打到11关来一个战士的大风车不是吐血了,个人建议大家还是追求稳定的,比翻车在11-12关体感好太多。

小宝藏最重要的是第一选 第一选之后是进酒馆!这个时候你的卡很少,如果拿1个随从,是非常有可能在酒馆里面遇到他的。这样就可以有起手必抓呀、复制4个啊等各种操作起来 可以达到滚雪球的效果!

所有小宝藏里面金蜡烛是sss级的,金蜡烛太强了只怕摸不到,最后4个boss都是法师,打一个金蜡烛,就我们有宝藏的优势,轻松赢boss。

第二档的宝藏是猴子球、能量枪、一堆大蜡烛,后面几个难点boss没有解猴子的能力,防一下奥秘,丢一个猴子上去又可以挡伤害又能控场很完美。

能量枪可以帮你解5个怪,防止被boss无线滚雪球,大蜡烛A3刚刚好可以打12关卡德加的元素,再加上可以用4次也很棒。

其他的宝藏就差距不大了,尽量选低费解场宝藏,用宝藏控场,靠选的大随从踢死对手。

特别的第一选如果有刀,也是很不错的慢慢养,10关之后抓到1刀就是7个大哥,随便吊打boss。

最后一个额外的资源就是酒馆了,酒馆里面抢节奏型的必选,关键牌起手,复制必选。尤其酒馆里面给法术减费是真的减费,0费回想就真的可以无限用。

另外切记牌库里面的牌越少,抓到key卡的概率就越大,牌库大部分情况下都是越少越好的,能不要垃圾卡就不要垃圾卡!

除此之外就是最普通的9选3的选卡环节了,这个环节最重要的是少给自己选垃圾卡,千万别为了1个大哥选2个垃圾进来,

每一张垃圾卡都是对卡组很致命的影响,昨天双倍战吼畸变的萨满遇到了211战吼双倍、铜须和沙德沃克都放弃掉了,

毕竟前2张完全没有用,老老实实选了3个普通元素怪。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一帆

标签: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