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2017-04-28 13:30 18183 0 条评论)

这个月低保5级之后,本想一如既往地挂机不再打天梯了,但是,偶然看到主播玩鱼人骑的时候,眼前一亮,来了兴趣,于是有了后面的故事...快攻

鱼人骑真的强吗??

容我先上图,用数据说话: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见上图,刚上的传说,热腾腾刚出炉,两级开始打,一个小时搞定。

从图片上大家可以看到我用骑士在天梯的胜场只有50多,难道我刚开始玩骑士?

没错,我就是这几天才用骑士从5级开始打,以前我打天梯没用过骑士,所以对骑士不熟悉的朋友完全不用担心,这个卡组蛮容易驾驭的。

同时可见这个版本的鱼人骑有多强,以下还会有具体的对战数据说明卡组强度问题。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上图从外服传进来的最初始的鱼人骑,还带弗丁的,我一开始也是用这套,但是在3、4级摩擦,我觉得上面这一套卡组的强度不太够。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上面是我用这套初始的鱼人骑从5级开始打的胜率,盒子出了点问题看不到对每个职业的胜率(抱歉

胜率是57%, 强度一般般好像, 不过有可能是我刚上手这套卡组,还存在一些操作上的问题的缘故...

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是,后手的胜率比先手高,这就有点神奇了。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这套组卡不是纯快攻的,确切地说应该是偏中速的。因为纯快攻的话谁先站场谁先有优势,所以先手肯定胜率高。

而我一直秉承着这样一个理念:最容易上分的卡组一定是快攻。

于是我开始更换卡组,首先弗丁可以换掉...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上面的卡组——快攻鱼人骑,也就是我后来上传说的卡组。这里得标明一下卡组出处:感谢[岛猫卡组速递]。

之所以用这套微调后的鱼人骑,是因为看中了它的快。可以看到它去掉了初始的鱼人骑的弗丁、科多等高费用的牌,加入了夜色镇执法官和与之配合的鱼人猎潮者。

说实话,我不太看好鱼人猎潮者,我本来还想着试试打打看,还想自己再来调整一下...

但是,但是,但是, 这个卡组实在太适合环境了,我还没来得及调整就几乎连胜上传说了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上图是我第一次用鱼人骑快攻的胜率图,顺利地打上了2级。因为比较忙,上了2级之后先去忙别的事情了。

可以看到,胜率明显比之前带弗丁地鱼人骑高了不少。

需要注意到的是,上图的先手胜率百分之80+,高于后手胜率不少。这就是快攻卡组啊!( 原谅我情不自禁无脑感叹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上图是我第二次用鱼人骑快攻,直接11胜1负上传说了,负的那一场是输给一猎人(还是因为我打错了。

没有一点点防备 原来传说妹子这么容易上

至此,我说“鱼人骑快攻真的强”大家都信了吧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用鱼人骑快攻的一点心得:

首先要知道,这套快攻鱼人骑的基本打法是铺场,然后靠加“buff”控场打脸赢的。

鱼人骑嘛,鱼人领军是最简单粗暴的buff牌,不过容易被解;

其次是温顺的巨壳龙,进化所有鱼人,可解场亦可加攻击力抢脸;

寒光先知为所有鱼人加血量,稳定战场,该出就出不要贪多;

最后,橙卡守护日,群体buff,一地杂毛变33,还能解场,关键时候出扩大优势或者解硬骨头。

起手留牌:

留一费,特别当对手是猎人后者海盗战的时候,先出113的邪鳍审判者,打屁股好站场!!

2费23的石塘猎人也是起手必留的,自身身材标准裸下也不亏,一般都能场上的鱼人加buff。 站住场就赢了啊

对战快攻猎人的时候,如果是后手的话,那么奉献可以留一手,有奇效。

高于2费的牌一般不留,寒光先知是扩大优势的,视情况留,如果起手已经胡了即有理想的一二费在手,那么可以考虑留3费寒光先知巩固站场。

一些单卡分析:

骑士新奥秘——战术撤离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战术撤离]是非常好的奥秘,用水文学家发现奥秘的时候,几乎是看到必选。当然也不能无脑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有时候挡刀和救赎可能会更适合当时的场面。

战术撤离 可以起到保护鱼人领军的作用,因为对面通常(有时候也是迫不得已地)需要先解鱼人领军,所以鱼人领军回手之后又可以预备新一轮的爆发。

这里需要说一个combo,就是场上有夜色镇执法官,同时挂挡刀奥秘的时候,对面如果解你的其它怪,就会生一个带圣盾的2-1,不但吸引对面1个攻击力还多站了一个2-1的怪,简直让对面抓狂!

关于发现奥秘的选择,切记要思考能不能应对场面的情况,比如说对手是个猎人,那么在对面铺场铺得比我们狠的情况下,笔者认为挡刀是首选奥秘,因为这个时候对面猎人占据了进攻主动权,他极有可能一顿 打脸(你出了什么牌他没看到) ,战术撤离难以触发...

进化卡——温顺的巨壳龙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这张卡是一个爆发点,配合鱼人很强。

通常在前期的时候加圣盾,或者+1+1,后期的时候+3或者风怒抢血。甚至关键时候还能进化成剧毒,解掉一些硬骨头比如战士的暴乱狂战士,or贼的大饭。总之非常的实用,前提是你要站住场!

说到这里,这里有个想法是,可以去掉一张大保剑,换上集结之刃,低一费,灵活许多,有助于控场我觉得, 然而没等我这么调整的时候已经上传说了太强了

因为温顺的巨壳龙和夜色镇执法官可能制造带圣盾的随从,所以集结之刃还会有combo哦,觉得打得原卡组打得不顺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这么微调。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骑士新橙卡——守日者塔林姆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这橙卡太强了,强烈推荐没有此卡牌朋友合一张,无论是快速还是中速骑士,不管是标准还是狂野模式,都能派上用场。

多讲一点关于构筑的想法:

阿古斯之盾

炉石传说圣骑士传说卡组推荐 快攻鱼人骑打法详情

阿古斯之盾是一张从动物园起就一直被快攻卡组青睐的单卡,我觉得鱼人骑快攻也可以考虑加一张。

虽说鱼人本身算是自带嘲讽,但是我们更希望保护场上的鱼人领军或者鱼人招潮者,所以加入阿古斯之盾也许有用,比如可以去掉一张奉献。

馆长:

温顺的巨壳龙可以说是此卡组的关键牌之一,是个野兽,所以馆长的稳定过牌应该还是适合偏中速的鱼人骑的,倾向于玩带弗丁的中速鱼人骑的朋友可以考虑带馆长哦。

附:

传说是昨晚上的了,本文原先打算昨天写完发的,遇到点事情耽搁了。

笔者除了看好鱼人骑之外,还看好快攻猎和快攻德上分哦,大家也可以试试哦。

以及,私以为快攻卡组是很容易上手的,所以也无须多说,大家组一套去玩玩就知道了。

最后祝大家在四月的尾巴上都能顺利上传说哦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炉石传说圣骑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