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标准竞技场职业胜率排行 哪些职业厉害

炉石传说标准竞技场职业胜率排行 哪些职业厉害

http://www.candou.com 2017-03-08 13: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弱势职业 

弱势职业

炉石传说标准竞技场职业胜率排行 哪些职业厉害

 战士(第八出场率,第八胜率)

出场率3.7%,胜率43.5%。

一句话,只加了法术概率不加武器概率简直ZZ,这个游戏没法玩系列。

而且高稀有度卡牌概率提高对战士也不是什么好事儿,战士紫卡真的不行,除了血吼,没啥子好拿的。血吼还不能拿多,拿多还是要跪。

炉石传说标准竞技场职业胜率排行 哪些职业厉害

德鲁伊(第九出场率,第九胜率)

出场率3.3%,胜率41.7%。

想拿一套完整的青玉德基本属于活在梦里,想拿其他感觉又都不怎么给力,小德竞技场真的不行。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 竞技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