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2017-03-08 13:43 多玩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前言 

元素之歌,从安戈洛的元素种族联想开去。

前言

赞美火水土气,赞美沙拉曼德,温蒂尼,诺姆和希尔芙,赞美……

好吧,确实很想用一首澎湃的诗歌起头,打开文首切题的局面,但写诗这种事实在是太难了,我们还是抛开无聊的开场白,直入正题吧。

虽然只写了一句,但这首夭折的诗歌已经点明了我们本期栏目的主题——元素。自炉石传说首部拓展包新增机械种族以来,我们终于再一次经历了新种族的加入,而且不同于机械种族的是,关于元素我们有许多故事可以说,有没有激动兴奋情难自禁呢?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元素生物的起源

元素的历史实在是艾泽拉斯世界难以忽略的浓墨重笔。随着退环境大潮滚滚而去的水领主耐普图隆;炉石骈体诗的先贤,曾在逗比与神卡的风评间几经游走,变幻莫测的萨满职业橙奥拉基尔;以及暴力直接,最终被暴雪关进荣誉室的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他们的诞生可以追溯到最源初的艾泽拉斯星球。

作为物质世界的基础,四大元素广泛存在于宇宙间的各个星球上。当灵魂能量足够充沛,生命做好诞生准备时,元素常常就是第一批与其结合的对象。

灵与元素的结合创生出世界的第一代主人——元素生物。而在艾泽拉斯世界,有四位元素最为强大,除了我们前面提到的三位,尚未在炉石中露面的就只余一位石母塞拉赞恩了。

宇宙间充满规律,也满是例外,艾泽拉斯不同于其他世界的地方就在于,这是一颗孕育了泰坦巨人的星球。初生泰坦在世界的核心中休眠,并吮吸灵魂能量,这使得艾星的灵能较之其他世界更为匮乏,也导致地表的元素远比其他世界的元素生物来的狂暴。

四大元素相互攻讦,此消彼长,平衡难以建立,直到上古之神到来奴役了四位元素领主,才让这场源初之战告一段落。而紧随古神到来的,是万神殿的泰坦巨人们,他们惊奇地发现了自己的同胞,并不费吹灰之力地将上古之神封印起来。

作为被古神奴役的帮凶,元素生物也被囚禁于特殊的元素位面中,彻底退出了艾泽拉斯的主舞台。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图1,四大元素领主,撸多了可能看不到石母在哪)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安戈洛 元素生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