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2017-03-08 13:43 多玩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地底世界的移民 

地底世界的移民

虽然大部分元素都随同元素领主一道被封印,但依然有部分漏网之鱼徘徊于地表。他们不断进化,有时是出于自发,有时则是借由外力。漫长岁月过后,即使已经化为我们手中常用的卡牌,也没人发现他们曾经的元素生物身份,这些洪荒孑遗,就是五色巨龙们。

巨龙的祖先是在古大陆海岸兴起的始祖龙,直接由元素龙族演化而来。在被泰坦守护者钦定,荣升为世界守护者后,他们中的部分成员(确切来说是五位)便接受了泰坦祝福,晋升为如今我们熟知的巨龙一族。

当然这些巨龙曾经的元素形态并没有完全泯灭,在地深之源和天空之墙,石龙与风龙依然借助元素之力翱翔在各自的位面中,他们也是元素领主忠诚的仆从。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图2,由元素龙族演化而来的始祖龙)

不要以为元素生物只有我们熟知的常规形态。这个分类下的物种数量众多,形态也千奇百怪。即将在新拓展包中登场的法师职业橙——凤凰派烙斯就足以印证这一点。

而在已经推出的卡牌中,理论上法师的火妖以及同属火妖一族的管理者埃克索图斯都是火元素生物,同一位面还生活着火鹰(烈焰德鲁伊变形的25形态)融核巨人以及融火恶犬等。

然而在预览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些“非常态”元素生物被打上元素种族标签,烈焰德鲁伊的两种变形都是野兽属性,看来也是不会改了。毕竟游戏性要比死扣背景剧情更重要,但一切都说不准,这里先科普些奇奇怪怪的元素生物,或许某一天暴雪就给他们正名了呢?

炉石传说安戈洛元素生物起源解析 安戈洛元素要点

(图3,生活在火元素位面的火龟,魔兽中的分类是野兽)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炉石传说安戈洛 元素生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