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海怪年卡背怎么得 三月天梯卡背一览

炉石传说海怪年卡背怎么得 三月天梯卡背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7-03-03 10: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文导航

海怪年卡背

炉石传说三月天梯卡背是什么,想必大家对炉石传说三月的卡背有点好奇吧,此次三月卡背为海怪年卡背,十分具有海洋气息。一起跟着蚕豆小编来看看吧。

炉石传说3月1日的补丁中,除了平衡性改动之外,也将一些卡背实装进游戏中,包括这次勇闯安戈洛的预购卡背哦。

炉石传说海怪年卡背怎么得 三月天梯卡背一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炉石传说三月卡背 三月天梯卡背 海怪年卡背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