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1 19: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7月10日下午6点,由ImbaTV联合Starladder举办的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群星联赛世界总决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德国选手Xixo在冠军争夺战中4:2击败中国小将OMG谢帅,豪取冠军奖杯,同时登顶世界炉石传说积分榜。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Xixo夺冠捧杯,并将两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

 

Xixo夺冠卡组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总决赛OMG谢帅对阵Xixo战报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第一局谢帅宇宙术对阵Xixo跳费德,前期Xixo跳费铺场抢血,谢帅顽强抵抗,然而最终仍旧被对面抢血拿下。[Xixo胜]

第二局谢帅宇宙术对阵Xixo克苏恩战,前期谢帅比较主动大怪占场进行消耗,而中期谢帅又神抽科多秒掉末日。结果两人一直打到大后期,最终战士后期更强,谢帅宇宙术续航不足输掉比赛。[Xixo胜]

第三局谢帅龙战对阵Xixo打脸萨,前期谢帅一直无法打进脸,知道7费换了抽排技能才开始消耗萨满血量。之后谢帅一直进攻,对面后期无力反抗输掉比赛。[谢帅胜]

第四局谢帅克苏恩德对阵Xixo打脸萨,前期谢帅铺场打脸,Xixo被动防御,结果后期谢帅碧蓝幼龙神抽横扫一波清场赢下比赛。[谢帅胜]

第五局谢帅宇宙术对阵Xixo火妖法,短短5回合谢帅就被打脸抢血输掉比赛。[Xixo胜]

第六局谢帅打脸萨对阵Xixo中速萨,结果Xixo双图腾魔物开场,前期利用闪电风暴清场反转节奏。后期打脸萨强度弱于中速萨最终输掉了比赛。[Xixo胜]

本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由ImbaTV专业赛事团队倾力打造。作为首次将电竞与时尚跨界融合的游戏赛事,本届世界总决赛将在位于上海老码头的顶级时尚会所奢居会中举办,神奇般的还原炉石传说源自于英伦小酒馆的游戏背景,把所有观众带入一个全新的炉石世界的同时,更将精致奢华的比赛环境分享给所有参与其中的玩家,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个更能沉浸于感官上的极致享受。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赛事现场为选手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精致的美食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专业的赛事直播团队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第二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落幕!

顶级炉石主播全程解说SL i-League

 

在2015年成功举办第一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群星联赛之后,本届SL i-League炉石传说群星联赛也将延续辉煌,从场地设计到赛事安排,无一不体现出ImbaTV这支赛事团队的专业性,同时SL i-League这项赛事通过举办比赛来推广电竞,向全社会展示电竞文化的魅力所在。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第二届SL iLeague 世界总决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