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进化环境制裁战士 美服天梯Fr0zen登顶宇宙术

进化环境制裁战士 美服天梯Fr0zen登顶宇宙术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7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大家好,我是Fr0zen!这是我今年第二次结算第一名了,我最近在Dreamhack夏季赛也拿了第二名。我使用的是Hoej的恩佐斯宇宙术,但是把布莱恩铜须换成了麦田。

进化环境制裁战士 美服天梯Fr0zen登顶宇宙术 进化环境制裁战士 美服天梯Fr0zen登顶宇宙术 进化环境制裁战士 美服天梯Fr0zen登顶宇宙术

恩佐斯宇宙术通过苟活、利用恩佐斯和大王建立后期场面优势来赢得比赛。雷诺杰克逊能让你从前中期的压力中苟活下来。一旦你拥有安全的血限,你就可以开始使用后期卡组给场面施压了。 这套卡组面对快攻比较难,因为很大程度依赖于能否抽到雷诺和末日。面对控制卡组则比较有优势,因为恩佐斯和大王具有极强的后期能力。 为什么用恩佐斯而不是火车王无面?因为已经没有旧版咆哮德那种需要你在死之前斩杀对手的卡组了。面对萨满和动物园的快攻,更好的取胜手段是治疗和控场。

  

职业对阵

进化环境制裁战士 美服天梯Fr0zen登顶宇宙术

打脸萨:30/70,目前为止最难的对局,起手找末日、地狱烈焰、雷诺。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任何其它卡上面。

猎人:45/55,如果是先手你可以留下村民、日怒,如果是后手,留村民、摊贩和小鬼首领。

火妖法:40/60,这个对局中,解怪比下怪重要,因为对手能在你下怪的时候获得节奏。起手找末日、恶魔之怒、小鬼首领、地狱烈焰、暗影箭和雷诺。

快攻骑:35/65,另一个非常劣势的对局,起手留牌与萨满类似。恩佐斯骑士现在已经没有以前那么贪了,用大王可以在后期取胜,你能赢是因为对手没有斩杀。

牧师:95/5,轻松胜利,打牧师时生命分流太厉害了,尽量多分流。起手找末日来防御一些龙系的前期随从,可以留暮光龙和山岭这样的大怪,甚至可以留大王。

奇迹贼:35/65,另一个劣势对局,留暗影箭和其它防快攻的卡。如果你能活过7/8费回合,且场面比较干净,你可以用后期卡牌压死对手。时刻提防火车王。

德鲁伊:65/35,快攻德鲁伊起手找末日和前期AOE,留村民和前期生物来帮助控场。

动物园:35/65,留死缠、末日、小鬼首领,前期强力占场生物能帮助缓解压力,直到你抽到AOE和治疗。

战士:你肯定会奇怪为什么上面这么多劣势对局还要玩这个卡组?因为幸运的是,现在的环境战士非常多,龙战可以算的上是六月明星卡组。恩佐斯宇宙术就是吃战士的。

龙战/瓦王战:80/20,起手找前期牌比如末日、暗影箭、小软。能解决前期的暴乱狂战士就算是合格了。

克苏恩战/防战:90/10,只要克苏恩杀不了你,就尽早变大王。你可以下恩佐斯去吃乱斗,因为仍然会留下一大堆亡语生物。唯一输的可能就是大王沉底了。


单卡分析

村民:很灵活的牌,能处理前期压力。也能配合力代,甚至力代烧。

力代:这张牌很适合亡语、小怪和暗影烈焰。能作为抢节奏的解牌,有时候也能当作斩杀。

麦田傀儡:前期强力站场生物,比布莱恩铜须强。也能配合恩佐斯。

被感染的牛头人:站场不错的嘲讽怪,能像淤泥一样应对前期的场面压力。恩佐斯登场的时候能提供一个嘲讽怪。

山岭:对付慢速卡组的好牌,也能配合日怒/阿古斯来对付快攻。可以换成王牌猎人。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美服天梯 炉石传说宇宙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