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从逗逼到热门 来谈谈我们的导演尤格萨隆

从逗逼到热门 来谈谈我们的导演尤格萨隆

2016-07-07 17:19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不得不说,看看如今的天梯环境,尤格萨隆毫无疑问是四大古神之中出场频率最高的一个。从原本并不被玩家看好,到现在成为天梯中的家常便饭,傻龙导演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这点毋庸置疑。另一方面,当笔者细看外服大神时,像Kolento、ThijsNL、Superjj等大神并不喜欢傻龙的加入,这到底为何?究竟尤格萨隆是一张怎样的橙卡?

首先,傻龙释放的法术完全是随机性的,这点完全不受控制。对于国外大神来讲,向来追求稳定的发挥,所以似乎一直不太喜欢傻龙的看脸。反观国内玩家,向来相信傻龙能够在逆境之中实现绝地反击,故一般追求带一张。尤其今年的中欧对抗赛,弱鸡的傻龙有着逆天的发挥,一举夺走法拉利,这也算带了一大波导演的节奏。

不难发现,我们一般都会在劣势之下上傻龙,从而起到清场或者过牌或者回血等作用;至于在优势情况下,基本很少有人会这么做,因为这会很大程度上带来副作用。另一方面,实践证明,每当我们施放的法术越多,那么傻龙的清场等可能性就会越大。于是乎,像火妖法、德鲁伊、中速贼等法术较多的卡组基本都开始加入傻龙的位置,经常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从逗逼到热门 来谈谈我们的导演尤格萨隆

 

但另一方面,你法术越多,坑自己的可能性也就会越大,诸如爆牌、疲劳、打自己等坑爹因素也会越多,而这一点同样是不受控制的。不得不说,傻龙的运气成分确实太高,但在劣势对局下使用,对自己有益的一面概率却会相对较高一些,这也难怪我们经常看到导演的奇迹。

没错,炉石传说就是这样一个充满诸多运气的卡牌游戏,我们经常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信仰导演,总会带你高高飞起……但不要忘记,还有一句话语叫做“运气选手走不远”……这也反映出国内外环境的不同吧,不能说信仰傻龙是坏事,但追求稳定似乎更为实用一些……

顾名思义,能让自己走的更远,天梯打得更高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自己的实力,对卡组的理解,对环境的判断等,当然,有时候赌一把运气也是没错的,起码还有那么一丝丝希望所在。尽管如此,笔者感觉国服玩家显然还是过高的夸大了导演的作用,凡事总有运气降临,相信也不可能每一次傻龙都会让自己受益。

从逗逼到热门 来谈谈我们的导演尤格萨隆

 

当然了,如今天梯的环境变化实在太快太快,前期的奇迹贼,到萨满很

BT又变的相对一般,再到动物园又开始崛起,再到猎人稳吃战士又感觉猎人不给力了……短短俩月,大家尽可想想变化的速度。再者,尤格萨隆同样如此,最开始都觉得坑爹,而后又觉得实用,谁会知道再过段时间又会如何呢,这点或许真的无从判断……

从逗逼到热门 来谈谈我们的导演尤格萨隆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 导演尤格萨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