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6 17:3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用中国App Store下国服的炉石,然后转成日本App Store,并且系统语言转成日语,下载ハースストン(hearth stone)。

之后在电脑上下一个itools,手机连接电脑,用itools的应用找到炉石传说和ハースストーン,然后点炉石传说的文件共享,documents、找到options、导出,然后随便一个一会能找到的文件里面,最好是库文档里面。

然后关掉回到应用界面,点开ハースストーン的文件共享documents,将这里的options替换成刚才存储的options,这样就可以上国服了,然后进游戏点开设置就能选语言了,好多语言都能用。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2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我是将国服的数据覆盖了外服的,所以玩的依然是国服,只是语言系统比国服的多罢了。

别的地方我不清楚,但是在日本App Store下载的炉石可以选择三种服务器,欧服亚服美服,默认是亚服,但是却上不了国服,之后用上面的方法把国服的options文件覆盖在从日本App Store下载的炉石上面,服务器选项就会多一个“中国”然后点入中国服务器,输入国服账号就能用各种语言了。

用左边的那个买东西就行啦,反正只是想要音效罢了。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炉石技术篇 手机炉石日版安装方法图文详解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日服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