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设计师BB爆料 自己目前没有参与设计新卡

设计师BB爆料 自己目前没有参与设计新卡

2016-07-06 17:32 网络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有玩家在推特上向炉石传说总设计师Ben Brode发问:你们有考虑以后增加确定的、非定义环境的卡牌到基础包吗?或者说是经典包?

设计师BB爆料 自己目前没有参与设计新卡

Ben Brode:

是的,但是不确定是否值得这么做。把太多的好卡放进不退环境的经典包里很危险,因为这会让游戏变得单调枯燥。

设计师BB爆料 自己目前没有参与设计新卡

还有玩家问到:设计卡牌的时候,你们会先设计大随从还是小随从呢?

设计师BB爆料 自己目前没有参与设计新卡

Ben Brode:都有。我浏览列表并添加些东西。但是自从《古神低语》发布之后,我还没有设计过卡牌,真的。

Ben Brode最后一句话有点耐人寻味,给人一种新牌已经有人设计好了的感觉。而且没有经过BB之手的卡牌是什么样的呢?玩家们应该非常期待吧。

BB的这次爆料大概是最不让玩家讨厌的一次了。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设计师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