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双毒刃奇迹贼起飞!

【炉石传说】双毒刃奇迹贼起飞!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6:0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以下就是Ostkaka在比赛中使用的卡组:

Ostkaka

双毒刃奇迹贼


 

【炉石传说】双毒刃奇迹贼起飞!

思路打法:这套Ostkaka奇迹贼为了增强过牌抽到加基森拍卖师隐藏的概率,将奇迹贼常规配置中的一张大地环与一张暗影打击这两张牌换成了两张毒刃。打法就是常规的奇迹贼打法,爆发性伤害主要有火车王冷血隐藏与造超大范(最大的一个20攻)两个套路。

中方选手对策:这套Ostkaka奇迹贼的缺陷在于只有单大地环3点奶量,如果中方选手在对局前期能够尽可能多造成对手英雄直接伤害,在对手6费前将对手血线压制到15点以下的话,Ostkaka就无法舒服的用加基森拍卖师配合法术刷牌,中方选手就会更容易取得比赛的胜利,用时下流行的说法就是怼脸,不要怂,就是刚。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奇迹贼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