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起飞!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起飞!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5: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蚕豆网炉石传说交流群:335689350(点击加入)

 

以下就是Ostkaka在比赛中使用的卡组:

Ostkaka

双魂火动物园


【炉石传说】双魂火动物园起飞!

思路打法:这套Ostkaka动物园是典型的拼命三郎思路,低费随从较多,没有带海巨人、末日守卫等可能卡手的牌。前期通过低费随从占场抢血压低对手血线之后通过火车王力带灵魂火等伤害牌凑足斩杀带走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五费Ostkaka坚决不使用英雄技能生命分流避免亏节奏。另外ostkaka使用这套动物园进行比赛时还有一大特点就是自信飞刀杂耍者,在选择出牌方案时也会尽量最大发挥飞刀杂耍者的作用。

中方选手对策:ostkaka的飞刀杂耍者嘲讽度最高,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清理掉。另外中方选手要在前期发扬不怕亏牌不怕亏节奏的精神,与对手积极争夺场面,出牌思路上尽量偏向解场。逼迫对手用灵魂火在丢弃手牌的情况下解场,这样对手就会在比赛中后期出现斩杀不足以及断生物的情况,使得我方就会赢得比赛的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炉石传说动物园 炉石传说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