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4月30日开战 1V8极限挑战

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4月30日开战 1V8极限挑战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5 16: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黄金大公开赛4月30日开战 1V8极限挑战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首届《炉石传说》首届黄金大公开赛—上海站将于2016年4月30日至5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举行。

本次大赛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炉石传说》全民赛事,参赛人数将达到2048人。除了激烈的比赛盛况外,现场还将展开一场电子竞技领域内首次举行的最烧脑大赛——“1V8环幕挑战赛”。

在三天的比赛中,4位顶尖炉石职业选手将分别完成一次艰难的挑战:在现场公开直播中1人同时对战8位知名炉石选手,胜率最高的选手将晋级最终的考验。

众所周知,《炉石传说》单回合思考时间只有90秒。而一名选手在这有限的90秒内,需要同时与8名同水平玩家进行对战,每回合思考与操作的时间将仅为10秒左右。如此扣人心弦的比赛方式,也让《炉石传说》职业选手的好奇指数爆棚。相信届时现场的气氛将激烈十足,嗨爆全场!

据了解参加本次“1V8环幕挑战赛”的4位炉石选手中有3位来自《炉石传说》黄金职业联赛春季赛中的优胜者,剩余的一位挑战者将通过网上玩家投票产生。他们能否最终完成这项挑战?现场观众和电脑前的你将会见证这一刻。

《炉石传说》2016黄金公开赛上海站很快就将到来,无论是参赛的人数,还是别具匠心的1V8环幕挑战赛,都让这场变得不同以往,作为炉石骨灰级玩家,我们还是快快期待这场顶尖赛事的到来

蚕豆网炉石传说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青玉魔像新机制 加基森新橙卡 卡拉赞宇宙法卡组 新版本竞技场 展览馆英雄打法
复活导演牧卡组 亡语复活牧卡组 21日加基森新卡 泰兰德皮肤 英雄乱斗奖励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4月30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