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A5场冲分神器 电火猪各流派打法全解析

A5场冲分神器 电火猪各流派打法全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4 14: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还是给大家推荐电火猪去上分,加农炮削弱以后,猪敲塔更快了。冰冻时间的降低,对猪的影响其实不是特别大。时间点卡的好,还是能多敲一下塔。闪电1秒的僵直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没有到过A7使用不了皇家巨人的朋友,可以在A5以上,就练一下猪。毕竟按官方“鼓励进攻”的思路,再削建筑、再削法术,也不会去削猪这只纯进攻卡。预感下次皇家巨人又要被削了。同学们,上猪吧!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交流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电火猪卡组】

A5场冲分神器 电火猪各流派打法全解析

野猪骑士+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弓箭手。都可以左右侧跳猪,不建议新手拿骷髅跳猪,虽然也会成功,但是相对成功率低于前面三种。

野猪组合打出去需要6-7费。后续跟电击/火球,提前要算好费率。火球的话,用哥布林卡位刚好需要10费。对方会用加农炮防守的情况下,可以预判砸火球。对方会用亡灵、亡灵大军、哥布林等小卡解围的情况下,电击捏在手里准备给。

下了一座塔之后,要不断进攻给对面压力,让对面把圣水用在防守上,打乱对手的牌序和费率差。一般拖到1:0就结束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A5场 A5冲分 电火猪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