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皇室战争A5冲杯上分卡组 房子人海搭配攻略

皇室战争A5冲杯上分卡组 房子人海搭配攻略

2016-04-21 15:08 0 条评论)

三号卡组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A5冲杯上分卡组 房子人海搭配攻略

  弓箭手(5级)、狂暴(1~2级)、巨人(3级)、野蛮人小屋(3级)、哥布林投矛手(5级)、哥布林小屋(3级)、亡灵(5级)、野蛮人(5级)。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是平常的房子流分支——堆兵爆发流。首先是必须得保证能够把2张屋子卡稳定起来,等到最后一分钟在兵力累积的一波里放下巨人一接近对方阵营就放狂暴法术玩一波流,之后还可以补上低费的弓箭手。在这里的野蛮人和亡灵是用来解对方的主要攻击力用的,而哥布林则是应急来作为王子、皮卡这种高攻击的肉盾,这套卡组没带万箭齐发,所以在5阶以下欺负人还可以,再打上去会非常怕对方一会玩就崩盘,比如放亡灵军团、骷髅军团在另一路,所以上了分段之后谨慎使用。当然你也可以把弓箭手换成万箭。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A5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