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A3+上分70%胜率卡组推荐巨人房子流

A3+上分70%胜率卡组推荐巨人房子流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6 10: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胖兵营套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公会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A3+上分70%胜率卡组推荐巨人房子流

套牌类型:兵营/推进

适用分段:A3+

套牌优点:消耗战和后期能力较强,有攻城主导

套牌缺点:惧怕闪电和导弹,爆发能力和补刀能力较弱,前期爆路后很难逆转

首先带来的是上一周我在A8段位用的一套兵营套,而且造价便宜,A3就组的起。

兵营套核心当然是两种兵营,现在战斗节奏比较紧凑,一般来说在最后一分钟之前,鲁莽的顶出野蛮人兵营很容易崩盘,尤其不推荐开局10费时候出,这个需要注意。

选用大胖的理由是,兵营套还是需要一个能引领节奏且能担当攻城核心的牌。以前一般是骷髅王,但是太容易被现在流行的小骷髅和刀布林遛狗;野猪是不错,但是硬度略差,不太符合套牌思路。最后还是选了最朴实刚建的大胖,极高的硬度和不错的攻击力让人安心。面对现在流行的炮婊套也非常有效。

另一个改动是我没带常用的箭雨而是火球。因为兵营套本身缺乏补刀能力和对中型生物的去除能力,所以我去掉箭雨加入了火球。之后调低了其他的费用,没带常用的土炮或者墓碑,而是用矛布林+骷髅兵完成了补线和炮灰工作,也保证了套牌的平均费用。如果有公主或者冰法,可以替换掉矛布林。

另外的中型生物,龙宝宝作为兼职T和AOE,小皮卡作为单点去除和小输出,都能很好地胜任工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A3 皇室战争卡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