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皇室战争A1冲杯上分卡组 A1新手搭配攻略

皇室战争A1冲杯上分卡组 A1新手搭配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1 15:0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下面带来的这个卡组在A1-A4阶段几乎没什么天敌,费率低,过场快。卡组详情如下: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皇室战争A1冲杯上分卡组 A1新手搭配攻略

两种哥布林兵

开局优秀的探路兵,中期的优秀炮灰,以及双倍圣水时期的核心爆发。数量多、攻击高、攻速块、移速快都是他们的优点,但是缺点很明显,就是血量确实感人,往往成群结队的哥布林被对手一个箭雨就全部蒸发。

小骷髅+弓箭手

先来说说为什么带这只小骷髅,首先游戏的卡组一共有8张牌,而我们每一个卡组的核心卡牌只有2~3张,那么我们就要尽可能地去让自己的核心卡牌出现在手上。而带一只1费的小骷髅则可以完成这个压缩卡组的使命,我们完全可以把骷髅看成是使用1点圣水快速获得下一张手牌。至于弓箭手MM的话,主要目的就是在加强放空能力的同时,承担一部分的火力。小骷髅卡位然后找角度放弓箭手,可以完美解决“巨人气球”这个危险组合。

哥布林茅屋+墓碑

兵营是我们这套卡组的关键,长矛兵营提供的长矛哥布林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大量的输出,而墓碑则能够有效地掩护其他卡发挥作用,放置位置妥当还能有效防止快攻。

女巫+飞桶

这两张紫卡是为这个卡组增添色彩而存在的,女巫的大部分作用是防守,只有在对手于正面战场投放巨人的情况下,才把女巫放到正面战场上进行刷兵。而哥布林桶则是一个很强的伤害爆发点,无论是正面碾压需要伤害还是需要偷塔,哥布林桶都能有效地提供足够多的帮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A1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