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A5-A8冰冻火箭猪 A5直接冲A8

A5-A8冰冻火箭猪 A5直接冲A8

http://www.candou.com 2016-05-18 14: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皇室战争A5-A8卡组推荐冰冻火箭猪,在5月18日最新版本的补丁之中,冰冻法术遭到削弱,让许多玩家感慨冰冻流玩法遭到了重创,那么在新版本中野猪应该何去何从呢?火箭就是我们用来弥补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A5-A8卡组冰冻火箭猪保证让各位喜欢冰猪的玩家找到曾经熟悉的感觉。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交流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卡组总览】

A5-A8冰冻火箭猪 A5直接冲A8

圣水均耗3.8,相较于之前版本的冰猪而言高了一点点,但是火箭并不是任何时候都会丢出去的,所以这个圣水差可以忽略。

【单卡介绍】

新的法术搭档:野猪骑士、火箭

为什么有电猪火猪冰猪毒猪,却一直很少人提起火箭猪呢?原因很简单,大闪电可以起到比火箭更优秀的效果,但是在如今版本中冰电猪的玩法分歧已经越来越大,无法融合在一起。所以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就选择了火箭,不为别的仅仅是为我们提供一个斩杀对手的方式而已。

增强和削弱:电塔、冰冻法术

电塔在最新的版本中获得了一点血量提升,对比血量遭到进一步削弱的加农炮无疑是更优秀的选择,而且电塔能对空能对地攻速优秀一塔基本就可以多用了,省下了一个对空的卡位。而冰冻法术这个削弱1秒的消息确实非常令人震撼,少1秒的冰冻相当于野猪敲少一下,而这些伤害最后我们统一使用火箭来补上问题不大。

【卡组玩法】

想要熟悉地使用这套卡组首先要先知道冰猪流怎么玩,冰冻并非是野猪刚过河就直接交出去的,而是野猪即将被对手解掉的时候才使用冰冻控场,给野猪拉扯出足够的输出空间多打几下。其次就是要记住自己的火箭伤害到底是多少,要记住的是对皇家塔造成伤害而不是什么别的,别搞混了!

在熟悉了上面先决条件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去练习了,主要有几个点玩家一定要留意,野猪前期可以先单走出去看看,试探一下对手会如何防守你的猪之后再进行搭配进攻和冰冻的预判。火箭在双倍之前尽量不要出现,否则会加剧对手的防御力度而且会拖垮你的圣水节奏,在双倍之后最好能够在两法火箭之内解决所有问题,和目前版本依然很凶相的皇家巨人打后期是不科学的!切记!

【总结】

皇室战争A5-A8卡组推荐冰冻火箭猪,是一个新版本比较有趣的套路探索,现在先给各位带来的是野猪流的打发思路,随后就会有新版气球的玩法,尽请期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A5 A8 冰冻火箭猪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